BaiPing把公司干倒闭了

相信未来


不想迎接可怕的下周,拖延症犯了一周前就该开始准备ppt的,下周可怎么办啊……半夜睡不着emo中

  

才发现老福特是个发疯的好地方,浅试一波。

  

被勾起了关于食指诗集的尘封回忆。有那么几个海马体神经元深深的记住了两件事:“相信未来”,还有封面诗人在烟雾迷蒙中的沧桑面容。

  

我想我理解曾经的文学艺术为何对烟草情有独钟。岁月在中年人最看重的脸面上刻下了印记,想要突出这些沟壑皱纹的艺术家们不约而同选择了:让主人公拿一只烟。烟雾带来的朦胧恰到好处地让皱纹有了故事感;而指间夹着的那细细的一根也仿佛给肃穆的思索注入了灵魂。

  

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
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
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
用美丽的雪花写下:相信未来

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
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
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
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:相信未来

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
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
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
用孩子的笔体写下:相信未来

评论